返回顶部

大反转!外地男子餐馆吃到金属异物不是第一次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22:25:1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贺金堂在达州发生的一切,在我们这儿同样发生了。”3月2日下午5时许,资阳市安岳县中医院综治办主任石峰几经辗转联系到记者爆料,贺金堂在馆吃到金属异物的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事件出现反转真相究竟是什么?

一边达州调解 成功获得人道主义补偿   

    3月1日,记者以《外地男子餐馆吃到金属异物维权不顺割腕自杀》为题,报道了2月25日上午,从连云港坐火车来到达州寻找女友的37岁男子贺金堂,在达州市火车站附近一饭店吃饭时,吃出来两个小金属块。面对餐馆不管和维权不顺的情况,他采取了极端的自杀方式为自己讨要说法。

    3月2日上午,记者从通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朝阳监管获悉,院方通过灌肠的方式,让贺金堂肚子里的金属异物顺利排出了体外。同时,在相关部门的调查和调解中,双方协商妥处,餐馆业主“出于人道主义原则”,对贺金堂进行了2000余元的经济补偿。贺金堂也表示追究此事。

一边资阳爆料 吃到金属异物已不是第一次

    “贺金堂在达州发生的一切,在我们这儿同样发生了。”3月2日下午5时许,资阳市安岳县中医院综治办主任石峰几经辗转联系到记者爆料,2月20日左右,贺金堂在资阳市安岳县一餐馆称吃到了金属异物,“然后被送我院治疗。”

    “欢迎记者来资阳调查取证。”石峰向记者讲述贺金堂的病情和达州的病情大差不差,两家医院的处理方式也大差不差。至今,他院还保存着贺金堂的病例档案。事发后,贺金堂找到当地的食药部门投诉。资阳食药部门积极调查的同时,也会同相关部门展开了调解工作,最后资阳某餐馆同样出于“人道主义”,承担了1700多元治疗费用,还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

    不一样的是,出院后的贺金堂以未抽血化验却收取检查费等为由,又向当地发改委、物价局举报安岳县中医院“乱收费”。物价局还专门派出了工作组展开调查。由于医院留有样本,声称可进行DNA比对。“后来,我院以敲诈勒索向当地警方报警。”贺金堂最终离开资阳。

目前情况:当事人欠医疗费“跑”  警方已介入调查

    另据通川区人民医院负责人讲述他们同样接到了安岳中医院的爆料。但今(2)日下午,院方发现贺金堂欠下1000余元医疗费已经了。

    同时,记者从辖区警方获悉,贺金堂有违法犯罪前科,曾因打架斗殴被处理,因盗窃摩托车被判刑,于2014年刑满释放。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早前报道>>>

外地男子餐馆吃到金属异物?维权不顺割腕自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