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万源大雪 电网中断影响3.7万人用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2:1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娇陈本强 徐莉莎  

四川在线消息(陈本强 记者 徐莉莎)受北方冷空气影响,21日以来,万源市出现持续强降温天气。21日全市突降大雪和冰粒,气温低至零下5℃。境内国道、省道、县道等多条干道出现结冰现象,数条农村电网中断,3.7万人生产生活用电受到影响。

据万源市应急办不完全统计,截止22日13点,“2.21”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造成境内官渡、石人、堰塘等20余个乡镇、3.7万人不同程度受灾,直接经济损失1030万元,农作物、电力通讯设施、交通设施受损情况较为严重。

万源市迅速启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发布预警信息,下达抢险救灾指示。截至2月22日17时,除县道五(郎溪)黄(钟)公路因路面结冰严重仍在封闭中,其他主要干道交通均恢复通行;电力部门紧急派出25支队伍开展电力抢修,3万多群众生产生活用电已经恢复;财政部门已紧急向灾区调拨专项救助资金,各类防寒、生活物资发放和生产自救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2月22日下午,记者在太平镇班竹溪村、茶垭乡邱家坪村等地看到,电力师傅扛着笨重的抢修设备,冒着严寒穿行在冰天雪地里,爬上冻成冰柱的电杆,全力以赴抢修受损线路。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