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大雪致万户停电 截止22日晨四千余住户尚未恢复供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2:58:3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鸿基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王鸿基 记者 徐洋)受北方冷空气影响,从2月20日夜间开始,达州万源市普降大雪,大雪造成国网万源供电公司供区内5个乡镇共4条10千伏线路、251个台区停电,涉及停电户数达11213户。

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雪灾害,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抢险队伍、车辆及物资。以“安全第一”的方针和“抢险不冒险”的原则科学、有序开展抢修复电。

据了解,由于此次受灾区域较为分散,公司组织103人的抢险队伍分组,确保物资转运、故障巡视、抢修复电等工作同步进行。在抢修工作中,按照先主线后支线、先保障重点客户和片区后一般客户的原则开展恢复供电。

21日16时,共恢复配电台区214个,用户9871户。21日晚上,持续的暴风雪天气又导致国网万源供电公司供区两条10千伏线路停运,截至22日早上8时,尚有87个配电台区,4784户未恢复供电。目前,抢险人员仍坚守一线加班加点开展抢修复电。

相关报道>>>

万源突降大雪 上万断电用户恢复近九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