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7日起 达州交警加大春运暗访工作 对违法车辆一律“顶格处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7:54:4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图为小货车正在接受交警检查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 图/文)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少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春运期间达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7日起,达州交警将采取明查暗访形式对各大队警力勤务安排、路面秩序等开展督导检查,对春运期间查处的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予以“顶格处罚”,媒体随警暗访,对查获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

  

图为交警对客车驾驶人进行警示提醒

  1月17日,记者随达州交警支队暗访组驱车前往万源市石塘镇、荆竹村等地,通过对沿线查看、随机检查、设卡检查等方式对路面交通秩序进行暗访督导。当天的暗访中,大、中型客车没有发现超员超载行为,一些面包车存在车窗膜较深、私自改装、货车超员等违法行为。

  17日下午2时许,暗访组在万源市荆竹村往大竹镇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川SCR519,从万源县城开往大竹镇的小货车在经过一段上坡路时,显得有些吃力且驾驶舱内黑压压一片,暗访民警立即将该车拦下进行安全检查,经民警现场查证核实,该车核载5人,实载6 人,驾驶人未携带行驶证,存在超员嫌疑,暗访民警当即纠正了驾驶人的违法行为,并将该车及驾驶人移交给万源市交警大队依法严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