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0名达州网友集结完毕!本周末将与小编“超”成都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1:12:3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2017年的第一个周末,想去成都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去逛逛春熙路?太古里?还是兰桂坊?本周末(1月7日至8日),达州网友有福啦!

继12月21日的“全球时尚最锦江发布仪式”后,1月7日,由锦江区商业联合会、成都市百年春熙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锦SHOW成都”2016时尚锦江购物节的又一重磅活动:“时尚购物蓉专列”,幸运的是,本周末,10名来自达州的网友将成为“时尚购物蓉专列”达州专列高铁逛吃团的成员!

为此,1月3日,频道小编已发出征集稿,收到达州网友的积极报名,从中选出报名顺序前10名的网友。这10位小伙伴已和小编约好,1月7日上午,在达州火车站集合前往成都火车东站,中午在大龙燚火锅吃地道的成都火锅,下午小编带大家一起逛成都最繁华的商圈:锦江区春熙路——太古里商圈。晚上大家可以自由安排!当然,特色的民俗客栈会让大家感受到成都锦江不一样的风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