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一住户家中凌晨起火 事故致一人死亡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7:27:5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徐荣莉  

图中左为死者朱某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今(1)日凌晨许,达州市通川区某小区19楼发生火灾。记者从现场目击者及消防方面获悉,火灾已致1人死亡。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上午,记者从小区监控看到,昨晚9时25许,一名黑衣男子搀扶着白衣男子进入了进入事发单元楼。据保安介绍,身穿白衣的男子就是死者朱某,约50多岁,当晚疑似和朋友聚餐后喝醉酒,朋友将其送到家中。随后,大约在晚11时30分,朱某家中突发大火。

据附近居民讲述,火灾发生后,他们拿着家里工具欲破门救人,但并未成功,好在接到报警后的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用水枪等设备对火势进行压制。当晚2时30分左右,火灾现场的烟雾基本消散,消防官兵进入火灾现场展开初步勘察,在客厅发现了一具烧焦的尸体。现场死者家属得知情况后,痛哭不已。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