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井盖“跑”啦 低头族注意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7:27:4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  

御景上城小区后门街道处下水道无盖井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何娇 实习生 宋泽婷 图/文)“前天晚上有小学生发现井盖不见,还写了个条子提醒......”近日,有市民反映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侧门、御景上城小区后门街道等路边下水道没有井盖,只有黑乎乎的“洞”。实际情况如何?11月17日,记者走访朝阳西路一带,发现确有两个井盖“跑”了。

    来到御景上城小区后门街道处,记者突见一个没有井盖的“洞”,三根木头挡住井口一半,露出部分有令小孩掉进去的风险,成年人一脚踩进去也讨不了好,周围还弥漫着一股异味。记者到时,一名穿蓝衣服的小男孩正探头往“洞”里看,一旁反应过来的家长急忙将孩子拉回来,“那里又深又脏,你掉进去了怎么办!”此处是小区住户出行的必经之路,行人比较多。“前天晚上有个小学生发现井盖不见,还写了个条子提醒,昨天下午有个车开到这里,轮子就陷进去了,司机找了些棍子,说堵上免得后面有车子陷进去。”旁边理发店店主吴女士告诉记者。

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侧门处下水道无盖井口

    无独有偶,记者顺着街道来到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老车管所),在其左侧门林荫道处也发现一个井盖“不翼而飞”,能清楚听到下水道里的水流声,上面铺了一些散碎树枝和一根稍大点的木头,记者用脚试了试,基本受不住力。据该片区环卫工潘阿姨介绍,井盖约在十天前就不见了,也没人来处理,下水道口至少2米深,树木的遮挡对夜晚经过此处的路人十分危险。

下水道井口处拉起隔离警示带

下水道井口处拉起隔离警示带

    负责该片区的通川区朝阳街道团包梁社区主任冯皓波表示,对于此情况,他将向上级请示,理清由谁负责,尽快处理。随后,社区工作人员与记者一同到两个下水道井口处布置隔离警示带。处理过程中,御景上城物业保安队长赵树军告诉记者,御景上城小区门口的下水道是化粪池通道,井盖是市政工程施工队撤的。截止发稿时,两个下水道井口无盖问题已处理完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