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假期 民警忙却感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16:1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晶城何小娅 刘璨 记者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何小娅刘璨 记者 徐荣莉)国庆长假期间,当你在走亲访友或游山玩水来放松身心的时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还默默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忙着工作,忙着任务。

女孩离家出走 民警连夜找回

10月4日晚上10时许,一女子于4日中午离家出走后一直未归,其父亲郑成力匆忙赶到金华派出前来报案。当班民警熊朝雨接警后,立即陪同郑成力及亲属到通川区公安分局及东城派出所等地调取李丽平时喜欢去的地方的监控视频,并在东城派出所调取到李丽于10月4日中午13时47分许在通川区何家巷出现过。10月5日,本该休息的熊朝雨加班加点赶到渠县查找,并找到李丽及其男朋友王虎(化名)。经查:李丽今年20岁,有智力障碍,系在家中与其母亲有矛盾,其父亲又不在家,遂于2016年10月4日与其男朋友王虎离家出走到了渠县,李丽在整个过程中未受到强迫和伤害。

大娘丢失钱包哭红眼

10月2日9时许,刘福杰大姐乘坐23路公交车到终点站时,在公交车最后一排的座位底下捡到一钱包,刘大姐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厚厚的一叠钞票和很多证件,刘大姐当及和同行的朋友一起将钱包送到金华派出所。而就在此时,派出所的电话响起,一位大娘哭着说自己的钱包在公交车上被偷了,经核对证件及询问当事人,刘大姐捡到的钱包就是伍大娘丢失的,里面有1481.1元现金,火化证1个,银行卡4张,电卡2张。

“自己丢失钱包后立即就拨打了110,知道只有人民警察是24小进值班的。”找回钱包后伍大娘感激的说到,听到这里,现场的值班民警感觉到了温暖,连续24时值班的疲倦也减轻了几分。

近九旬老太迷路南大街 民警终觅家人

10月2日上午10时许,位于达川区南大街盛源小区,有一位老太太迷路。仙鹤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在小区门口迷路的老太太年事已高,老年痴呆,口齿不清,民警无法获取有用信息,只好先把老太太接到派出所。经过民警辗转联系,终于联系上老人的儿子陈某,陈某接到电话后,马不停蹄赶到仙鹤路派出所,看到其母亲安然无恙,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声感谢,民警蔡勇、曹译夫再三叮嘱其以后要做好老人出门的安全防范措施,例如戴上黄手环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