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消防喜获达州市双拥共建暨国防知识竞赛一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7:19:0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汪洋 徐荣莉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达州市消防支队供图)

图为达州市双拥共建暨国防知识竞赛现场(达州市消防支队供图)

图为消防支队代表参与竞赛答题(达州市消防支队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汪洋 记者 徐荣莉)9月8日下午,由达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达州市国防教育委员会主办,达州市委宣传部、达州军分区政治部、达州市民政局、四川文理学院联合承办的“达州市2016年双拥共建暨国防知识竞赛”在四川文理学院新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比赛中,达州消防支队组成的3人参赛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顽强拼搏,最终在通川区、达川区、大竹县、渠县、宣汉县、开江县、万源市、武警达州支队、达州预炮旅、四川文理学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等12个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390分的高分夺得桂冠!荣获比赛一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