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一司机驾车冲进派出所 交警:误将油门当刹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16:49:5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徐荣莉  

(交警二大队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8月31日下午,达州一本地论坛上,一则“管村一部车冲进派出所了,原因不明”的帖子发出后,立即引起网友关注和讨论。今日上午,达州市交警二大队回复网友:现初步调查系驾驶员误把油门当刹车踩,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

(交警二大队供图)

8月31日下午,达州网友“379317884”发出帖子后,立即引来网友“围观”。在网友发布的图片中,记者留意到,一辆轿车正停在达州市达川区管村派出的门口,派出所玻璃门明显损坏,周围有不少居民正在围观议论。一时间不少网友表示,“是不是新手,油门当刹车了”,也有网友表示是车主故意找“麻烦”的。

(交警二大队供图)

(交警二大队供图)

今日上午,达州市交警直属二大队做出回复称,2016年8月31日15:03分,我大队指挥中心接到转警电话:管村派出所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大队立即安排警员出警,现初步调查如下:

14时50分许,刘某持C1D照(实习期至2017年7月11日)驾驶川S28205(临)号奇瑞牌小型普通客车从达川区管村镇农贸市场上坡向省道202线主干道方向行驶,该车行驶至管村镇派出所门口路段,未按照操作规程误把油门当刹车踩,致使该车对直冲进管村派出所业务大厅,造成三人受伤、业务大厅及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

目前,该交通事故正在依法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