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团市委当月老  浪漫七夕与你牵手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08:50:0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徐洋 何娇  

游戏分组,战队文化展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实习记者 何娇 图/文)八月的达州骄阳似火,但挡不住七夕全城热恋的节奏。8月9日下午,在克罗地亚狂想曲富有激情的伴奏下,由团市委主办的 “幸福达州·青春同行—相约七夕”青年联谊活动在达州电力公司拉开序幕。来自市级机关、中央、省属驻达企业、市直属团155名单身青年代表集聚一堂,通过系列互动游戏,大家相互交流了解,表达对爱情的渴望和对美好的向往。

“爱的抱抱”游戏现场

“年青人就应该多出来主动交流,平常工作繁忙,特别是每天单位和家‘两点一线’的生活方式,让交际圈不断缩小。”来自达州华润燃气公司的周学林女士笑着说,“来参加联谊会,感觉像参加综艺节目,很开心,希望有人能主动联系自己。”

“心心相印”游戏现场

联谊会上,进行了“合力爆气球”、“爱的抱抱”、“心心相印”、“爱的吸引力”等游戏。加之精彩的魔术表演,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先前稍许拘谨的青年男女们都活跃了起来,气氛逐渐火热。“爱的分享”更是把现场推向高潮,呈现一片热烈的气氛。游戏一结束,很多单身青年都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期待着接下来的进一步了解。

“爱的吸引力”游戏现场

在2014年团市委第一届联谊活动上成功牵手的侯文坛(来自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与王蒙(来自达州市妇幼保健院),他们的爱情结晶还有两个月便要诞生了。天气炎热,侯先生擦拭着妻子王蒙被汗润湿的刘海,一边笑着对记者说:“很开心当时参加了团市委所举办的单身青年联谊会,才能让我遇到这么好的妻子。”妻子王蒙则害羞道:“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宝宝能够顺利诞生。”当问及对今天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有什么建议时,侯先生说:“婚姻要相信缘分,要相信感觉,宁缺毋滥。我们不要排斥相亲活动,要积极主动地为自己的幸福努力。”

“来参加联谊会,玩得很开心,即使暂时没遇到自己心仪的对象,能够多认识些朋友也挺好的。”来自达竹煤电集团公司的李貌向记者说,这也是团市委组织本次联谊会的初衷。

“缘来是你”游戏现场

市团委副书记宋婧在活动讲话表示,今天的联谊活动是“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的一次具体实践,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好平台。

联谊会让广大单身青年度过一个难忘的七夕,为青年男女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团市委还为参加活动的青年们建立了微信群,让他们在接下来能够更好地沟通交流,将七夕的浪漫气氛和美好愿望延伸下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