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法院半年工作报告获政协委员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5:51:5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张良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张良 记者 徐荣莉)近日,万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成军在政协万源市第五届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做法院半年工作通报,获得与会委员的一致肯定。

何成军院长详细汇报了该院今年上半年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助力法治万源建设、推进司法改革、提升司法能力水平、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法院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具体目标。

与会委员一致认为:法院工作通报内容全面、数据详实,客观真实地反映了该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委员们希望万源法院继续在推进司法为民、强化司法公开、提升司法公信上狠下功夫,为万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