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一10岁小女孩遭养母虐待 养母已被行政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2 15:39:5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6月1日上午,达州一网友爆料称,大竹一女孩被养父母虐待,身上满身是伤,掺不忍睹!不过记者从大竹有关部门获悉,当地政府、妇联、关工委对孩子进行了关爱,并组织了卫生和学校志愿者对孩子进行心理和学习辅导。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6月1日上午,达州一网友发帖称。“大竹发生一起养父母虐待孩子事件”,网友发帖内容大致如下,家住大竹县黄家乡一10岁小女孩遭养父母虐待.养父母因为不想再继续抚养小女孩,于是起了兽心(不良之心),这对父母用钉子、剪刀弄得小女孩得浑身是伤,用钳子把小女孩舌头剪伤,伤口不堪入目。

后经记者了解,5月30日,大竹县黄家乡中心小学三年级女班主任林老师发现娟娟(化名)近几日不爱说话,上课时始终用书挡住脸,仅露出一双眼睛。林老师便将娟娟带到办公室询问情况,娟娟只称是自己不小心撞的。林老师觉得娟娟没有将实情说出,便帮助娟脱掉娟衣服查看,老师发现娟娟身上和脚上已经遍体鳞伤,掺不忍睹。随后林老师急忙向校方领导汇报了情况。很快,小娟的事引起乡政府、妇联、管辖派出所的重视,被送入大竹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据大竹妇联一工作人员介绍,当日办公室接到消息后立即前往医院看望娟娟。当时小女孩不愿与陌生人说话,情绪木然,后来经过妇联等工作人员的开导,小女孩慢慢变得开朗起来,并说出了身上的伤口都是养母所致,后来大竹公安介入调查。

在6月1日国际儿童节的下午,大竹妇联再次前往医院看望小女孩,在小女孩的病床上,摆满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送去的爱心礼物,当时的娟娟似乎已经暂时摆脱了前几日的所受心灵伤害,与大家有说有笑,非常可爱。现在,小女孩的生活起居是由黄花乡政府工作人员和学校老师负责护理,娟娟所收到的善款和物品暂由学校老师帮忙掌管。

6月2日,记者从大竹警方获悉,2016年5月27日、28日晚,“养母”杨某用竹条、镰刀、尖嘴钳等物品毒打娟娟,导致娟娟全身多处受伤。因杨某的行为涉嫌故意伤害,大竹县公安局已对养母杨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申请有关部门对女孩伤情做进一步鉴定。

目前,相关部门正对小女孩接下来的去路进行调查、商讨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