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追求已婚女未果 砍伤对方夫妻2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7:55:1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5月13日,一则“大竹庙坝发生砍人事件,女子身中十多刀”的帖子,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和转载。今日下午,记者从大竹警方得到证实,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抓获归案。起因系砍人男子追求女子未果,遂起“邪念”。

5月13日,网友“掌上大竹”发帖称,“据网友“今天”爆料大竹庙坝12日上午再相聚火锅店发生持刀砍人案,受害者(一女子)身中十几刀,其老公身中一刀,事故原因是因为一起开店的产生纠纷。受伤人现在还在人民医院住院,详情还在调查中。”

今日下午,记者就该案件得到大竹警方证实。据介绍,5月12日上午11时40分许,庙坝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某火锅店内有人持刀伤人。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一边组织救助伤员,一边通过现场勘查,走访群众,查找并追击犯罪嫌疑人踪迹。

同时,刑侦大队、特巡警大队立即前往协助搜捕,清水所、高穴所、邻水警方均配合设卡阻截。后来,警方通过联系到张某家属,通过家属向其宣传法律政策,做其思想工作,在张某出租屋和老家进行布控。于中午13时许,警方在一山坡竹林内将张某抓捕归案。

据了解,嫌疑人张某与伤者兰某合伙经营火锅店,并对兰某展开单方面追求,因得不到回应而怀恨在心。案发当日,兰某对张某依旧不予理睬,张某一气之下冲进厨房手持菜刀,将正在干活的兰某及其丈夫林某砍伤后逃逸。经警方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持刀故意伤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