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定公益行丨达城出租车司机看过来,福利来袭,暖心相随!

www.scol.com.cn (2019-04-13 20:27:1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涵  

2019年4月12日,中迪·绥定府在南外八方加气站开展了“绥定公益行·温暖在路上”关爱达城出租车司机的公益活动,为出租车司机送去诚心的问候,感谢他们一路温暖相伴,感谢他们为城市公共交通做出的贡献。

爱心大礼包,春暖心更暖

活动当天,在八方加气站的公益点,中迪·绥定府的工作人员向出租车司机们发放爱心大礼包,里面包含毛巾、手套、清凉油、汽车脚垫等司机们常用的物品。现场的出租车司机们对中迪·绥定府这次温馨关爱之举表示感谢。

车牌号为川ST0**17的王师傅说到:“真的很感谢中迪·绥定府为我们带来了开车时的必需品,让我们在城市中感受到一份别样的温情!”领到礼包的出租车司机们都露出会心的笑容,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中迪·绥定府此次举办的绥定公益行活动,为达城的出租车司机们准备了总价值上万元的爱心礼包,在活动当天逾百名出租车司机领取了这份“爱心礼包”,他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暖心,认为绥定府的此次公益行,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以后会更努力为城市交通、市民出行贡献力量。

绥定公益行,一直在路上

本次“绥定公益行·温暖在路上”的活动,旨在为达城的出租车司机群体尽一份心意,送一份关爱。一直以来,中迪·绥定府都乐于奉献、热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未来,中迪·绥定府还将不断前行,继续努力,热心公益事业,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文/张涵 图片由中迪·绥定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