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光,做最美女神,绥定女神节完美落幕!

www.scol.com.cn (2019-03-25 19:48:1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涵  

“绥定女神节暨三月业主生日派对”主题活动,于3月23日在中迪·绥定府营销中心暖心启幕!现场国际大牌全新限量版美甲体验、皇室贵族定制手部SPA、首席美容大师护肤讲堂等尊贵服务,让到场的众多嘉宾开启美丽女神的焕变之旅,感受一场国际奢品的尊贵护肤体验。

三月业主生日派对,女神共享美好时光

活动在火热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温暖的生日会,精心布置的现场,细心周到的安排,让三月生日的各位业主们倍感贴心。当熟悉而美妙的生日歌旋律响起,精美的生日蛋糕伴随着祝福款款而来,寿星们喜笑颜开的与众多亲友及到场嘉宾一起分享了这一幸福时刻。

现场不仅有生日蛋糕,中迪·绥定府还为过生日的业主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MAC口红,女神们惊喜不已,心中涌出无法言说的暖意。现场不少业主表示:中迪·绥定府不仅住宅品质好、环境佳,还很贴心、温暖,也感受到了中迪·绥定府对业主的体贴关爱,让他们度过难忘又有意义的生日。

奢华护手美甲,精致生活新体验

活动现场,项目特邀皇家首席手部护理师,为到场的业主及嘉宾提供皇室贵族定制手部SPA,泡手、热敷、涂抹大牌香氛手膜等一系列流程,精心呵护女神们的双手。

美甲,是每个女人的最爱,活动现场,项目特邀专业美甲师为女神们提供国际大牌全新限量版美甲体验,经过一番点缀,她们的双手更加迷人优雅。

美容护肤讲座,揭开肌肤冻龄奥秘

今天我们的活动除了定制美甲和专属手部SPA以外,同时我们还请来了国家高级美容师、知名共享科技美容馆首席导师、资深时尚护肤专家陈芙容为大家详解护肤美容的秘诀,解答大家各种护肤与形体保养的疑问,并与来宾们积极互动。

听完专家的介绍,大家也彼此交流护肤心得、健康秘诀。业主何女士欣喜地说:“这个周末来中迪·绥定府,不仅让我与众多美女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还体验到了尊贵的护手、美甲服务,感谢中迪·绥定府对业主的用心!”

在这美好的一天,“绥定女神节”活动在一片温情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女神们在一起共享悠然周末时光。从精心策划活动到现场精美布置,中迪·绥定府将匠心落实到每一处体验之中,收获了女神们的盛誉和好评,每一个细节的极致用心,只为呈现幸福的生活,将格调生活展露无余。业主们纷纷表示未来对中迪·绥定府更多专属的精彩活动和自己的生日充满期待。(文/张涵 图片由中迪·绥定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