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送福·恭贺新春|中迪返乡置业季,迎新钜惠,让爱归家

www.scol.com.cn (2019-01-31 17:49:5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  

转眼又到过年了,你是否已经踏上回家的路途,迫不及待想要吃到父母做的饭菜...世界再大,也要回家。中迪·绥定府情系游子,为爱筑家岁末感恩回馈,推出返乡置业惊喜钜惠,还有四重豪礼贺新春,让漂泊的游子扎根故乡,找到真正安稳的的幸福生活

一重礼:来访红包礼。活动期间到访项目现场即可在红包墙抽取红包,赢取新年好彩头;二重礼:认购年货礼。活动期间成功认购的客户,即可获得温暖年货大礼包一份;三重礼:家电终极礼。活动期间成功认购的客户,即可砸金蛋,获得家电豪礼;四重礼:签约香茗礼。活动期间成功签约的客户,即可获得专属精品小罐茶礼盒一套。

中迪·绥定府踞南城央区城心腹地之上,医院、学校等众多配套设施环绕,揽政务核心配套及发展红利,即将建成通车的一号干道,贯通南北,为出行加速;与火峰山相邻,坐拥观景头排位置,为您呈现优美的生态画卷。格调风情商业街,荟萃繁华,让您畅享一站式便捷生活。

岁末感恩回馈,花熙樾建面约75-128㎡悦山美宅,限量震撼价,建面单价6906元/㎡起;峰澜平墅建面约110-156㎡,劲爆一口价7988元/㎡,仅10套,数量有限,错过再无,不限户型、楼栋、楼层、朝向(限12#,15#,16#,17#楼)

中迪返乡置业季,欢迎游子为爱归家,给家人一个幸福安康的生活,让陪伴不再因距离而局限,让回家,成为一次归心之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