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投·莲花府邸营销中心亮相莲湖水畔

www.scol.com.cn (2018-08-27 10:38:3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柯  

铁投·莲花府邸营销中心

8月26日,铁投·莲花府邸营销中心亮相达州,四川铁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亮相启动仪式。

仪式在一段盛世龙鼓的铮铮鼓声中拉开帷幕,随着大红的幔布缓缓落下,铁投·莲花府邸营销中心正式亮相达城,更寓意着项目将该片区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亮相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四川铁投地产品牌由铁投集团旗下的三大核心子集团之一的城乡投资建设集团开发,城乡投资建设集团致力于新型城镇化下的城市综合基础设施、房地产、土地整理、商贸物流等领域的投资开发和建设运营,目前已在成都、乐山、眉山、西昌、攀枝花、宜宾、泸州、自贡、南充、达州等地土地储备超3500余亩。

营销中心吸引群众参观

铁投·莲花府邸项目负责人介绍,铁投集团进驻达州15年来,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线,倾力打造全新的产品系列。而铁投·莲花府邸项目作为四川铁投地产品牌在达州的又一高品质项目,总占地约150亩,与莲花湿地公园交汇,旨在打造属莲花湖区域内足够拥山、揽湖等自然生态资源的高端德式大盘,配套高端幼儿园、阳光车库等。

楼盘模型

当天,在巴山大剧院还进行了舞台表演和抽奖活动,与会来宾共同观看了四川铁投集团、四川铁投地产和铁投通锦宣传片,充分展示了千亿铁投百年国企的精神和力量,并让与会嘉宾对项目产品以及功勋国企的精工与匠心有了深刻的了解。(文/李柯 图片由四川铁投地产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