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中迪广场星月里·居尚“7·21”盛夏建材家装特惠季来啦!

www.scol.com.cn  (2018-07-21 19:46:1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薛敏  

为满足盛夏装修客户的需求,达州中迪广场星月里·居尚推出了“7·21”盛夏建材家装特惠季,百余款爆款产品爆款底价销售,活动时间为7月21日-22日两天。

据了解,两天时间百余个品牌建材商家都推出了一个爆款“721”产品,类别有灯饰、防盗门、布艺、家装配饰等,价格为721元、72.1元、7.21元不等。活动期间凡下定的消费的客户,单人单店单笔实付款满2000元,凭交款单可获得抽奖券一张,以此类推,单人单店最多可领取5张抽奖券。并且,凡在达州市范围内2018年1月-8月收房的业主,还有可以享受商场推出的家装“五重好礼”,分别有装修图纸、施工抵用券、精美礼品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冒着酷暑前来了解活动和购买建材。

活动现场,舞蹈、歌曲、旗袍秀等等节目精彩上演,市民购买家装建材时,还能欣赏精彩的歌舞节目。家装大礼包和买家装建材抽好礼的领取点,前来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气氛十分热烈。

此外,由达州全城4S店联合举办的汽车博览会也落地星月里·居尚。(薛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