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占地达245亩 中迪投资达州首个项目亮相

www.scol.com.cn  (2018-06-11 12:19:2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周鑫  

媒体见面会现场

6月10日,中迪•绥定府城市展厅开放仪式簪《绥定记忆》媒体见面会在达州市南外升华大酒店举行。

参观市民

据了解,中迪投资进入达州的首个开放项目落地南外。该项目占地达245亩,总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绿化率逾35%。项目地处城市中心稀缺地段,采用新中式设计风格,以王府水巷为园林规划理念,将建设涵盖TOP系大平层住宅、格调风情商业街、容享社区养老、高端幼儿园、高端生活超市等业态,致力于打造成达州城市生活社区,为达城市民提供优越的城市生活方式。

参观市民

项目命名为中迪·绥定府,正是来源于达州的城市历史用名。此外,该公司投资的大型人文纪录片《绥定记忆》,通过记录片的形式反映出达州在经济、政治、文化、地理、美食等方面的变迁,意在以此片回馈达州,并为达州的文化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文/周鑫 图片由中迪投资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