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碧桂园·梦里巴国三期项目地块奠基仪式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6-06 15:23:0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颜嫣  

6月6日,碧桂园·梦里巴国三期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此次奠基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碧桂园打造达州品质人居宏图扬帆再起航,为追求美好生活的达州人民定制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梦里巴国三期地块处于达川区三里坪人文生态区,同时南侧和北侧分别为达州铭仁园中学和达川中学新校区(在建),两所中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优异,同时周边拥有花仙子幼儿园、三里坪小学新校区,为业主打造全年龄段的教育需求。

碧桂园自1992年成立以来,其品牌价值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深入人心,享誉国内外。“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是碧桂园成立以来一直坚定不移履行的企业使命,26载耕耘,荣耀1000多个城镇,服务超300万业主,所到之处皆成为当地人居标杆!碧桂园·梦里巴国将秉承集团“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将凝聚26年的造城经验,奉献给达州!(颜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