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家门口的建材家装盛宴 星月里·居尚5.1狂欢季

www.scol.com.cn  (2018-04-29 22:07:4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薛敏  

开场舞

4月29日,中迪·红星商业广场星月里·居尚5.1狂欢活动举行。

29日上午10时,星月里·居尚已被各式恭贺的条幅簇拥,一派节日喜庆气象。随着一场街舞快闪开场秀,现场氛围顿时活跃。九木堂、三星装饰、冠珠陶瓷、惠达卫浴等数十品牌厂商为顾客奉上节日促销盛宴,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挑选。

参与活动的市民

星月里·居尚街区约3.5万平米,由达州万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全程运营管理,涵盖家装设计,建材主材、家具、家居软装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目前已聚合了150余家建材家居知名品牌,现与已经运营的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形成有效链接,共同构建了“装修一站式服务”平台。

互动礼品

此次活动,为回馈新老顾客,主办方准备了多级豪礼、红包及“真人娃娃机”“真人跳一跳”等其他各类有趣的互动活动。

活动现场

“星月里·居尚建材家装产品齐全,物美价廉,为达州消费者节约了挑选建材时间。”达州万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陈红梅说,商场以顾客需求为导向,致力于商户满意度、顾客满意度最大化,以超高的品质、心动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为达州市民打造了“家门口的平价建材基地”。(薛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