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西外莲花湖片区首个建材街试营业

www.scol.com.cn  (2017-12-23 20:14:5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2月23日,作为达州市西外莲花湖片区首条建材街,中迪红星商业广场星月里·居尚对外试营业。

据了解,中迪·红星商业广场星月里由星月里·居尚、星月里·食尚、星月里·潮尚三条特色商业街组成。星月里·居尚街区约3.5万平米,盖家居设计、主材、施工、家具、配饰于一体,聚合近百家居建材知名品牌,为消费者节约挑选建材时间;现与已经运营的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形成有效链接,共同构建了“装修一站式服务”平台。

当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剪彩仪式后,举行为期两天的中迪红星商业广场业主内购会,到场消费者将获得礼品,购买家居建材产品可享受优惠折扣。

“我做净水器销售已经三年时间,曾经在达川区南外街边门市销售,但是市民接受度不高。”入驻商家达州市沁园净水器水处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英俊说,他看重星月里·居尚的地理位置以及西外莲花湖片区的未来市场。“商家聚力一起,不仅能带给市民方便,商家间也能相互交流学习。”

“我家正在装修,买家居建材老城区、南外到处跑,现在西外也有了建材市场,方便多了。”在西外某小区购买了楼盘的刘佳告诉记者,她现在可以“一站式”购买,星月里·居尚又刚试营业,优惠力度又很大,方便又实惠。

“目前星月里·居尚试营业入驻商家近百家,招商率达90%。”商场管理方达州万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陈红梅介绍,从试营业到2018年3月中旬,商场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让消费者和商户得到真正意义上的实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