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看冲刺|​冲刺全年产值15亿元目标,大竹天宝锦湖电子制定开年新计划

2022-02-19 17:49:1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达州频道 杨迎

“手机充电器,今年绝对有信心能做到产值14亿元!”2月18日,达州市天宝锦湖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荣德信心满满地说道。

2018年落地达州市大竹县的达州市天宝锦湖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手机充电器、开关电源、PCBA模组、LED驱动器、汽车充电桩等产品,目前二期智能生产工业园正在规划中。

2月18日下午,四川在线走进天宝锦湖电子的生产车间,各个生产单元的工人坚守岗位,忙碌而有序地进行着手中的操作。

“今年一季度,我们的产值已经有2.5亿元,月订单有8000万元左右。春节前后,我们的生产线基本上是满负荷地运转,目前的开线率在90%,手机充电器的生产现有33W和80W两个新项目,现正在量产中。”天宝锦湖公司副总经理刘荣德说,公司现在的新业务-汽车充电桩也正在小批量的生产中,3月份后会进入量产,计划今年做到1亿元的产值。

“产值不仅仅是公司主抓的重点,招纳人才也是重点之一,为了留住人,我们的福利待遇也是以最大程度为员工考虑。”

下午5点半的车间里,还有不少工人依然忙碌。

“现在我已经算加班了,工资要乘1.5倍的。”交谈过程中,生产线上的操作员张涛也没停下手中的忙碌,“我是初八返工的,之前在福建打过工,后来因为要照顾小孩所以回来,工资虽然比外地差点,但是在家也能节约很多开支,也挺好的。”

“目前,我们一共有1200多位工人,基本都是本地人,今年还会推进人才‘铁三角’组建工作,主要设立星级员工、工匠、专家三类,并为每个特定的人才专门设置津贴福利等。”刘荣德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