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成立片区监督组入户走访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021-09-23 14:48:1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沈佳佳 达州频道 杨迎

“你好,你是家住四合镇新寨村1组的袁玉英吗?我是卫生健康局的工作人员,现在向你核实一个情况,可以吗?”

9月20日,大竹县卫生健康局片区监督组对三季度即将办理的诉求逐一进行诉求信息核实,村民袁玉英在2021年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诉求征集中反映希望非贫困户可以免费健康体检的问题。

“你已达到65岁以上老年人每年享受一次健康体检的要求,请于近期到我院公卫科进行体检。”袁玉英听到四合镇卫生院公卫科医务人员的回答后,在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诉求办理反馈表中签下了满意的评价。

据了解,大竹县卫生健康局机关纪委在对三季度群众诉求梳理研判后,督促相关责任股室按时按质完成诉求办理,并通过参加院坝会、入户等方式向群众进行反馈。

“针对群众反映希望非贫困户可以免费健康体检的诉求,卫生院第一时间对诉求反映人基本情况进行核实,并对其进行了健康体检,还加大力度宣传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有关政策。”大竹县四合镇卫生院副院长杜小雪说道。

(大竹县纪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