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坪国际旅游度假区有望“五一”开放

www.scol.com.cn (2019-04-12 15:11:26)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戚劲松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记者驱车前往四川华蓥山欢喜坪国际旅游度假区,实地了解到该景区的建设情况,并有望今年五一全面开放。

4月7日,从达州南上高速,经大竹庙坝,总计一小时左右车程就到了目的地。虽然还没有对外营业,而前往旅游观光的车辆非常之多。天气晴好,视野开阔,许多游客携家带口在此踏青、野炊,大人、小孩在“空中草原”上放起了风筝。

记者注意到,当天城区的温度很是炎热,而到了这里感觉很凉快。在观景台凭栏远眺,连绵叠翠的群山,在蓝天下尽收眼底,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明显。这里的春天来得也晚一些,桃花、各色野花竞相争艳;呈45度角奇特的卡斯特岩层,均匀“斜插”在一大片山坡上,继续见证地球亿万年的变迁之旅;川东怀旧风情与颇具时代浪漫气息的独栋树屋,形成鲜明的时空对照,呈现出令人遐想的野性之美。

据景区负责人李东介绍,该项目按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设计,总计划投资12亿元,分三期实施,自2017年开工以来,目前第一期投资近1亿元。依托华蓥山自然生态资源,以山地运动、主题体验、生态康养、产业聚集为重心,倾力打造川东北地区激情狂欢的山地休闲体验地。届时,达州、南充、广安、巴中等地的近郊游客,周末出行必将增添一道奇妙而又充满激情的快乐之旅。

(据达州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