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大竹千余人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www.scol.com.cn (2019-03-27 13:02:1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程一凡 曾实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程一凡 记者 曾实)“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3月26日,一场快闪活动刷屏大竹人的“朋友圈”。

当天,《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公益快闪活动在大竹文体艺术中心广场举行。现场,伴随着竹乐器,一位小姑娘用甜美的童音歌声拉开了这场快闪的序幕。竹乡醉清风舞蹈队的舞者们随着激昂的鼓点和优美的民乐,抖动丝带、翩翩起舞。在欢快的鼓乐声中,两位领唱者沿阶而下、缓缓走出,深情唱起《我和我的祖国》。

这场突如其来的快闪,点燃了大家的热情。随着歌声响起,众多素不相识的群众自发参与其中,纷纷跟着歌声聚集在一起,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中,在广场运动的群众、青年男女、小学生代表、学校老师、散步的老年人等共计一千余名群众挥舞着国旗放声歌唱,表达着对祖国最深沉的热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