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天宝柚采摘文化节开幕

www.scol.com.cn (2018-11-14 11:52:0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甘旭  

开幕式

“走,到天宝寨摘柚子去!”11月3日,由大竹农商银行冠名赞助的“大竹农商银行”天宝柚采摘文化节在大竹县人和乡天宝村开幕,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赏美景、采摘鲜柚。

天宝村蜜柚在大竹县久负盛名,作为县内最早的一批新农村,该村一直探索生态农业与乡村旅游并重的一三产业融合发展路线,这与大竹农商银行支持“三农”发展和助理乡村振兴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得知该村将举办2018年天宝柚采摘文化节后,大竹农商银行党委决定冠名赞助,并在配套开展金融知识及业务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采摘文化节的内涵和底蕴。

为将本次宣传活动办好,大竹农商银行安排专人到天宝村进行提前踩点,对宣传展台、展板位置、宣传路线进行了提前规划。采摘文化节开幕当天,宣传团队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问题等方式开展宣传工作,向游客们宣传“蜀信e”手机银行、征信、反洗钱、防金融诈骗、云闪付等金融知识和农信产品,对于游客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讲解,得到了游客们的赞许和肯定。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宣传展板3快、展示横幅2幅、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500余人次,进一步夯实了“四川农信,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形象地位。(文/甘旭 图片由大竹农商银行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