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男子违停被开罚单 发朋友圈侮辱交警被拘

www.scol.com.cn (2018-11-01 10:19:06)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程序  

昨日,记者从大竹县公安局获悉,竹城一男子因为违法停车被交警开罚单后,竟然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辱骂交警的言论。结果,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近日,大竹县公安局网安部门在网上巡查时发现,有人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条辱骂交警的言论。大竹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发布辱警言论者是一个名叫王某的男子。竹阳西区派出所民警立即通过“一标三实”系统联系上该男子,并通知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查,事发前一天,王某将自家的私家车违法停放在大竹县北城大道“名豪国际广场”的路边。第二天一早,王某去开车时,发现被大竹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执勤民警开具了违停罚单。王某对此心生不满,遂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布辱骂交警的言论,其行为造成了不良影响,扰乱了社会公共秩序。经民警宣传教育,王某对自己不理智的言行感到十分后悔,

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大竹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据达州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