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县双拱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29 16:41:1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苟铭徽  

6月26日,大竹县双拱镇组织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2个先进党支部、5名优秀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全镇机关党员、卫生院支部全体党员、中心校支部全体党员、各村(社区)四职干部共100多人参加纪念表彰大会。

会上,与会人员全体高唱国歌,随后由镇党委书记徐朝鑫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一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并对这次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委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率先垂范、示范引领,发挥头雁效应,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努力成为党性强、懂教育、善管理、有威信,善于做思想政治工作、善于提升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专家;二是要始终坚持党性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党建工作,明确了以“抓党建、定方向、带队伍、提素质、促提升”的党建工作思路;注重思想引领、组织引领、文化引领,带领全体干部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丽新双拱奋力向前。

表彰大会结束后,双拱镇党委书记徐朝鑫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鼓励全体党员勇于担当,勇于表率,事事走在前、干在前,勇当先锋,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文/苟铭徽 图片由大竹县双拱镇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