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县人社局实现手机APP人脸识别资格认证

www.scol.com.cn  (2018-05-28 11:46:0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冯永华  

今年以来,大竹县人社局不断优化服务手段,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互联网+城乡居保”服务体系,继推出手机APP“四川e社保”网络缴费后,再次实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手机APP人脸识别资格认证。

通过该认证系统,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只需下载手机APP“看看社保”,注册进行社保采集后就能实现社保人脸识别资格认证,还可以实现社保查询、政务信息、就业采集、快递查询等多项业务。

手机APP人脸识别资格认证,使参保居民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安全、满意的服务的同时,也大大减轻了基层经办人员的工作量,提高了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效率,降低了业务经办风险,保障了社保基金安全。(冯永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