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法院部署开展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8 09:34:2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  

5月7日,大竹县人民法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活动内容,明确活动要求。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红兵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成军对此次活动的开展作出要求: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三大活动作为当前一项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责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落实,坚决防止弄虚作假、搞形式、走过场。二要坚持“三个聚焦”扎实开展活动。要聚焦“思透”,聚焦“悟通”,聚焦“做实”,切实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三大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大竹经济社会发展的好措施好办法,以审判执行实绩检验活动成效。三要注重统筹结合开展活动。要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三大活动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丰富活动内容和方式,确保各项活动都取得良好效果。要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三大活动与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讨论调研成果推进法院审判工作开展,开创新时代大竹法院工作新局面。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包春柳向全院干警宣读了大竹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解读“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对该院深入开展该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大竹县人民法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