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5亿 361度(达州)大竹鞋服产业园项目落户大竹

www.scol.com.cn  (2018-02-07 13:33:4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蔡丹 廖亚飞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蔡丹 记者 廖亚飞) 2月7日,记者从大竹县投资促进局获悉,近日,大竹县人民政府与361度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框架意向书与补充协议,这标志着投资约5亿元的361度(达州)大竹鞋服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该县。

据了解,去年6月以来,大竹县县委、县政府一班人先后8次带队赴福建晋江洽谈,最终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双方敲定在大竹经开区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建成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竹鞋服产业园。

“经过考察,大竹县人力资源充沛、地理位置优越、基础设施完善、产业扶持政策优厚,因此,我们选择在大竹县设立新生产基地。”361度集团人事部经理郝先超介绍,该项目一期计划租赁厂房45000平方米,建设6条生产线,用工约2000人,预计年产800-1000万双,年产值约3亿元;二期计划投资5亿元,占地300亩,建设361度西部生产基地。项目还将吸引一批361度上下游供应商入驻大竹,加速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供应链。

“这是大竹县被评为‘2017年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魅力县’以来,首个落地大竹的龙头上市公司。”据大竹县投资促进局招商引资股股长刘贵川介绍,361度大竹鞋服产业园项目将加速推进了大竹县轻纺鞋服产业积聚发展,为大竹县打造中国西部鞋服纺织产业基地注入强力剂。

据悉,该项目招聘首批工人1000名,即将赴位于福建晋江的公司总部培训,待培训合格后返回大竹鞋服产业园上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