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县西投会签约招商项目6个总投资77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0:28:23)  来源:中国达州  
编辑:陈娇杨秋迁 王晓林  

9月14日,从2017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达州市“6+2”产业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传来消息,大竹县签约招商引资6个项目,拟总投资77亿元。

据悉,大竹县充分利用2017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活动平台,大力宣传推介本地的优势资源、优势产业,签约了1.8亿元的大竹香椿生产加工项目,5亿元的大竹现代农业综合园项目,5亿元的大竹智慧城市项目,50亿元的大竹旅游开发项目,投资5.2亿元的大竹保温墙材项目,10亿元的大竹清水筑园国际生态农业示范园项目。

其中由台湾博镇实业有限公司拟投资10亿元的大竹清水筑园国际生态农业示范园项目,分三期建设,通过流转大竹县清水镇土地,打造国际有机生态农业,有机康养、旅游度假区,青少年研学教育基地和拓展活动中心等。预计年吸纳游客60万人次,带动当地2000人就业。(杨秋迁 王晓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