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强化政府采购监管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11:58:5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陈娇李梓溶  

8月11日,记者从大竹县财政局获悉,当地强化政府采购信息公开,严格实行政府采购公告制度,对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和进口产品采购项目实行专家论证制度及上网公示制度。同时,所有政府采购信息均通过四川政府采购网进行公示。

该县规范评审专家抽取程序。评标专家一律在省专家库中随机抽取,并通过省政府采购语音告知系统通知评审专家。专家抽取过程所有环节均由网络系统自动执行,杜绝专家抽取工作中的人为漏洞;加强政府采购结果监管。县财政局、政务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组成验收小组,对政府采购项目严格按履约验收标准进行验收,坚决杜绝验收虚设、验收不到位甚至搞串通假验收的现象发生。此外,还对各采购单位、供应商和采购代理机构以及评审专家建立诚信档案,并制定相关考核评价方案。对采购当事人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执行采购法律制度情况进行考核评价,以促进诚信管理。

(据四川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