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丰富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4 09:41:52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桂丹倪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3月23日上午9时,达川区实验小学杨柳校区学术报告厅内,一场观影活动正在进行。

“保卫主权……誓死力争……”荧幕上,《建党伟业》中的一个个故事和画面,深深地吸引和打动着师生们。

“刚刚在这里举行了喜迎建党100年主题观影活动进校园启动仪式。”达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波说,党史影片进校园不仅能够增进中小学生的对党史知识的了解,还能增强热爱党信赖党的自觉性。

“看了这部电影,我知道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怎么诞生的。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一定要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后更好地回报国家和社会。”达川区实验小学五年级二班学生廖崇宇说。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达川区除了开展党史影片、党史读物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等活动外,还将依托承办达州市第二届音乐艺术周组织百台钢琴音乐会演奏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经典歌曲,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图片拍摄:陈小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