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博物馆主体有望年底前完工

2019-10-14 10:48:24来源:达州晚报编辑:陈娇杨航

现场施工图

位于达川区三里坪人文生态区,地处巴国大道和南滨路之间的达川区博物馆工程项目推进迅速,目前博物馆主体结构已完成80%,有望在年底完工。

达川区博物馆效果图

13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地里塔吊林立,各种施工机器轰鸣,博物馆主体结构已颇具规模,和5个月前相比已大变样。

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博物馆主体共有6层,分地下4层和地上2层,以背靠的巴国大道高度为准,低于巴国大道的是地下部分,高于巴国大道的是地上部分。项目分为两期,一期是主体施工,二期是附属设施施工。目前,一期博物馆主体结构已完成80%,有望在年底前完工。二期已开始抗滑桩施工。虽然最近雨水较多,但对工期并未造成太大影响。

据悉,达川区博物馆占地约2.1万平方米,建筑顺应地形,设计营造出层次丰富的广场空间,建成后将展示达州悠久的巴文化历史,为市民提供公共休闲活动场地,满足市民公共文化活动需求。

(据达州晚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