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达川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

2019-09-26 09:47:1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罗崇军

颁奖现场

9月24日晚,达川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决赛)暨第二届“达川好人”颁奖典礼举行。

歌咏比赛现场

活动在舞蹈《龙腾盛世》中拉开序幕。来自住建、党政群团、财政、税务、电力、自然资源、教科、卫健系统的8支代表队依次登台,倾情放歌,《旗帜颂》、《四渡赤水出奇兵》、《映山红》、《保卫黄河》、《在太行山上》、《祖国不会忘记》、《美丽的达川》、《天耀中华》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唱出了达川区广大党员干部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感情,表达了达川儿女对新中国70华诞的衷心祝福,鼓舞和激励着全区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勇当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排头兵献智献力。

歌咏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教科系统代表队荣获歌咏比赛第一名。住建、税务系统荣获比赛第二名。

活动现场表彰了来自全区各行各业涌现的55名“达川好人”。

颁奖现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代主旋律,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文/罗崇军 图片由达州市达川区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