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注意啦!达川城区公办学校初一招生区域划分出炉

2019-08-08 15:01:4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8月8日,记者从达州市达川区教科局获悉,达川城区公办学校初中一年级招生区域划分出炉。具体如下:

达州中学杨柳校区

高速公路以西——上观南城(含上观南城楼盘)——南国大道(原三号干道)——健身路——健身路美嘉阳光路口(不含美嘉阳光楼盘)——泰宁路636、567号(坎下)以南所围成的区域。

达川中学

石家湾路——达川大道(原西环路)——万达路——妇幼保健院路口(不含妇幼保健院)——万达路——东环南路——通州大道(原通达东路)——高速路口——高速公路以西——南山美庐(含南山美庐楼盘)——南国大道(原三号干道)——健身路——健身路美嘉阳光路口(含美嘉阳光楼盘)——泰宁路636、567号(坎上)以北所围成的区域。

达县职高初中部

绥定大道(原华蜀北路)洲河边——达县职高校门口——绥定大道(原华蜀北路)——绥定大道(原华蜀北路妇幼保健院)——万达路——东环南路——通州大道(原通达东路)——高速路口——高速公路以东围成的区域。

达川四中

富丽楠山(含富丽楠山楼盘)——石家湾路——达川大道(原西环路)——万达路——绥定大道(原华蜀北路妇幼保健院)——绥定大道(原华蜀北路)——达县职高校门口——绥定大道(原华蜀北路)洲河边与洲河所围成的区域。

金华学校

亚云社区、南坝社区、金华社区(部分)为金华学校的招生范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