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 达川区政务中心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019-08-02 18:34:4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唐津斯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唐津斯)8月2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了解到,即日起,达川区政务中心路段应急施工期间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了解,应急施工期间,取消南国大道二段(达川区政务中心一侧路段)占道停车泊位,并临时将南国大道麻柳大道路口至南国大道健身路路口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道路,即从南国大道麻柳大道路口进,从南国大道健身路路口出。

另除应急抢险车辆外,通州大道麻柳大道路口至南国大道麻柳大道路口至南国大道健身路路口至南国大道盛达路路口路段,禁止2吨(含)以上大中型货运车辆通行,往返三里坪人文生态园B线方向至达州经开区、达州南城汽车园区方向的2吨(含)以上货运车辆需绕行G65包茂高速达州站至达州南站。

凡违反本《通告》者,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有关规定实施处罚。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