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八一” 达川区公路局组织退伍军人、转业干部召开座谈会

2019-08-01 17:28:32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杨晓阳 吴黎明

会议现场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下午,达州市达川区公路局组织单位退伍军人、转业干部召开座谈会,并邀请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果参会。会议由达州市达川区公路局局长蒲文飞主持。

“感谢你们为国家、为军队和为达川区公路养护事业所做的贡献,祝建军节快乐。”座谈会上,蒲文飞对退伍军人、转业干部说道。他谈到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一方面是充分了解退伍军人的生活工作情况,以便今后为其创造更好的生活工作便利条件;另一方面是询问转业军人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张果指出,来公路局与退伍军人交流沟通,是为进一步促进情感,搜集退伍军人的建议,便于开展今后的工作。希望退伍军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 ,艰苦奋斗、兢兢业业争做公路养护行业“排头兵”。“正值我国第92个建军节,我祝愿你们及军属‘八一’建军节快乐。”(图/文 杨晓阳 吴黎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