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77条小街小巷提档升级 预计今年底竣工

2019-08-01 10:35:52来源:达州晚报编辑:陈娇邱一彪 谯继 李文平 王琼

为提升城市形象,造福百姓生活,全力做好“四城同创”工作,7月25日起,达川区全面启动对南城77条小街小巷的提档升级整治工程。

昨日上午,社区记者在南城同安路等多条街道看到,铁皮围栏已将需要整治的街面围挡起来,挖掘机正在对旧、破、烂街面进行开挖作业。

“南城作为达州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市变化日新月异,但一些小街小巷还存在道路拥挤、地砖破损严重,管网老旧、雨污合流、排水不畅,管线交叉等问题。”达川区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77条小街小巷提档升级整治工程主要包括增设雨水管网(进行雨污分流)、路沿石更换为花岗石、原人行道釉面砖更换为花岗石、路灯亮化、管线下地等。整个工程预计12月底全部竣工。

整治工程结束后,将提升南城整体形象,助力达州“四城同创”蓬勃开展。

(据达州晚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