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南滨路一段及防洪堤项目预计8月底建成

www.scol.com.cn (2019-05-21 12:05:57)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程科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一段及防洪堤项目已完成工程总量的60%,预计今年8月底建成。该项目建成后,将加快达川区小河嘴片区城市化进程,提升明月江景观品质。

昨日,记者在位于达渝高速明月江大桥下的南滨路一段及防洪堤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不少挖机等大型机械正在作业;原202省道旁,一条毛坯路已经成型,这是南滨路一段加宽的道路部分。

“预计在今年8月底建成。”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南滨路一段路基挡墙已经完成了60%,路基桥梁完成了70%,下部构造也即将完成,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路基建设,8月底实现全线通车。

据了解,达川区南滨路一段项目位于小河嘴片区北侧、达川区三里坪片区A线道路尽头、达渝高速明月江大桥下,是连接达川区城区与达州东辰国际学校的一条交通要道。在原省道202线基础上进行扩建,道路全长1.2公里,为城市次级干道,标准路幅宽21米,设计车速每小时40公里,双向4车道。

(据达州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