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26亿元!3500亩大地景观花卉观赏区预计7月完工

www.scol.com.cn (2019-04-17 11:09:49)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田乙斯  

作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最具特色的银杏景观林旅游项目,位于达川区万家镇五洞村的达州中华银杏谷旅游度假区项目自开工以来便备受关注。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该项目各项工程建设正如火如荼。其中,大地景观花卉观赏区预计7月完工。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23平方公里,总投资估算约26亿元,依托项目地形地貌和资源环境,结合花卉产业培育,按“有机布局、组团发展”模式,总体形成“一带五区”(滨水休闲景观带,入口综合服务区、大地景观花卉观赏区、浅丘花卉植被观赏区、多彩田园观赏采摘区、特色民宿休闲区)的空间发展结构及功能分区形态。

据万家镇副镇长刘良福介绍,眼下正在推进大地景观花卉观赏区建设,土地平整和河道整治,以及入口综合服务区内的“中华银杏谷”入口牌坊、山顶卧佛、灯塔的建设。同时,全长14.5公里的银杏产业大道也在加紧铺设中,目前水稳层已铺设完毕,已开始大道油化建设。此外,3500亩的大地景观花卉观赏区也进入到前期建设准备工作阶段。银杏产业大道油化和大地景观花卉观赏区建设都有望今年7月完成。

该项目全面建成后,有望成为达州又一家4A级景区,以及全省、全国银杏文化休闲度假旅游新亮点,从而带动区域社会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达州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