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一号干道二期工程预计年底全面竣工

www.scol.com.cn (2019-03-04 10:41:23)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胡竟之 孙琳蛟 罗崇军 程科  

备受市民关注的达川区一号干道二期工程项目,是达川区缓堵保畅攻坚行动的重点工程。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紧紧围绕既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力度。目前,该工程已经完成整个工程量的50%,预计在今年12月底全面竣工。

为了让工程早日竣工投入使用,施工单位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增派机械和人力,全力加快工程推进力度。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达川区一号干道二期工程项目土石方开挖已经完成了65%,综合管廊完成了30%,抗滑桩施工完成了50%。

据项目现场技术负责人介绍,达川区一号干道二期工程于2018年8月开工。共组织了挖机12台、机械车90余辆。目前,正进行路基土石方的开挖作业和综合管廊施工、抗滑桩施工。计划5月底路基工程全面完成,6月初进行水稳层的施工。整个工程预计在2019年12月底全面竣工。

据了解,达川区一号干道二期工程起于达川区教科局十字路口,止于泰宁路,项目全长1440米,宽40米,双向八车道设计。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实现达川区一号干道全线贯通,极大地缓解达川区叶家湾、杨柳垭片区的交通拥堵状况,与达川区二号干道、三号干道形成南城新区的大交通格局。

(据达州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