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交通运输局启动“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01 10:27:4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晓阳  

会议现场

2月27日,达川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动员大会,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会。

动员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朝胜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和长期任务,深刻认识区委区政府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为全面推进交通事业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证;要突出重点,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就是要聚焦作风问题,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坚持实事求是,改进思想作风。坚持学以致用,改进学。坚持求真务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以身作则,改进领导作风。坚持清正廉洁,改进生活作风;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兼顾、取得实效。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是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的关键和保证。各股室、各单位一定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本着对交通事业的发展负责、为人民谋福祉的态度,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文/郑川、杨晓阳 图片由达川区交通运输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