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九岭境内一辆货车与客车相撞 一人被困

www.scol.com.cn (2019-02-21 18:22:3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陈玉洪 徐洋  

事发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 陈玉洪 徐洋)2月21日,有市民发来图片向记者报料称:达州市达川区九岭镇境内一辆货车与客车相撞。

随后,记者联系达州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得知,当日8时许,达川区九岭镇包家山一辆客车与一辆大货车在会车时相撞。发生事故的客车属达运集团61队,是达州至渠县岩峰的班车。会车时,因大货车刹车失灵,发生两车相撞事故,造成客车驾驶员受伤,两车受损。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员王寒粟介绍,事故发生后,他们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货车与客车车头相撞,致客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客车驾驶员的腿部被卡住不能动。在做好被困人员安全保护措施后,他们使用扩张器实施救援,20分钟后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