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烟草专卖局向化龙村捐赠35万元

www.scol.com.cn (2019-01-17 09:27:4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汪东  

1月16日,达川区烟草专卖局前往结对帮扶的米城乡化龙村,在达川区人大副主任王陈军、米城乡党委书记李林君等见证下,向化龙村送去了精准扶贫捐赠资金35万元。

捐赠仪式上,王陈军对达川区烟草专卖局多年来积极参与化龙村脱贫攻坚工作,履行社会帮扶责任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誉,同时要求米城乡党委政府要加强对捐赠资金的管理,要结合化龙村的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使用计划,确保每一分扶贫捐款都用在实处。

该局主要负责人程超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达川烟草将秉持一贯做法,带着责任和感情继续砥砺前行,切实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同时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扎实推进脱真贫、真脱贫,助力化龙村顺利完成脱贫摘帽目标任务。(文/汪东 图片由达川区烟草专卖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