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食药局开展禁毒教育做到“三个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9-30 22:09:2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何勇  

学习宣传。9月13日,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达川区禁毒宣传进“重点行业”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让每一位干部了解禁毒工作,参与禁毒工作,进一步提高禁毒工作对全民精神健康重要性的认识。

警示宣传。深入机关、药品经营企业、餐饮服务单位组织职工及从业人员收看《悔》、《沙画禁毒片》、《四川禁毒微视频展播》等警示教育片,让大家认识吸毒危害,增强防毒自卫术,一旦发现身边有不慎沾染上毒品的亲友,一定要劝其尽早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科学、系统的戒毒治疗。

现场宣传。组织开展大型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深入企业举办禁毒知识宣传15期,悬挂横幅标语17幅,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5人次,大力宣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使广大人民群众的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得到明显提高。(文/何勇 图片由达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