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石桥镇中心小学迎接食品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9-21 17:35:0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开放 丁康  

检查食品安全

为切实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9月19日上午,达川区石桥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达川区石桥镇中心小学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该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执行情况、食品留样记录及留样食品是否定期清理、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上岗、食堂的卫生及消毒、食品材料的购进使用记录是否规范、是否索取了食品材料的购货凭证及供货方的资质证明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与指导,检查组对该校食堂管理、从业人员操作规范,卫生工作干干净净、“三防”设施到位等作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食品留样盒需改进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力求将食品安全工作做到没有死角,以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文/张开放 丁康 图片由达川区石桥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